MenthaRotundifolia

容易被黏腻的感情伤到眼睛,
我需要清爽而锋利的

感觉自己会喜欢一个角色绝对是因为ta的性格,因为没有过高的强者崇拜所以角色是不是很厉害大多数情况下我都不是很在意(但好像都不弱…)。比如《进击的巨人》里的阿尼·利昂纳德,从五年前我在那集搏击中注意并喜欢上这个角色,到现在关于这个角色的过去一点一点的展开,一个冷静坚毅,既心软又决绝的孩子。她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我还会继续爱着这个角色,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可以从水晶里醒过来,我还想等到那一天。已经五年了

评论 ( 5 )
热度 ( 5 )

© MenthaRotundifo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