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haRotundifolia

容易被黏腻的感情伤到眼睛,
我需要清爽而锋利的

另一名骑士……

为啥我唯二喜欢的两名骑士角色都遇上了黑影缠身的遭遇。

她选择了直到最后一刻都抗争着对手然后直面黑暗,最后被黑暗吞噬变成了一个强大而冰冷的人。我不愿意承认这个冰冷的人是她,虽然这个人更酷吧(以前的她也很帅啊),我还是喜欢之前那个温和纯粹又有点呆的她,这大概是我讨厌HF线的主要原因了吧。其实仔细想想貌似黑化之后的她所有的属性之前都是存在的,只是被无限放大了,而又把她善良谦卑的一面收起来了。

他的诅咒好像也越来越明显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带上狂化的属性。我还是更喜欢那个正直谦卑又温和的骑士。

再附上一张她在另一部作品里卸甲的动图吧,澄澈的战斗气质真是…太棒了。

评论 ( 1 )

© MenthaRotundifolia | Powered by LOFTER